close
我喜歡叫他們Evan
:]



Evan在台灣算是小有名氣
兩張專輯在台灣也都有發行
風格是很濃厚的歌德搖滾
很華麗很美卻也很黑暗

剛喜歡Evan的時候剛好是我喜歡吸血鬼故事的時期XD
所以對Amy Lee 在going under的MV造型"為之瘋狂"
這簡直是太酷了!!!!!!!!!!!!!!!!!!!

Fallen這張專輯特別喜歡的兩首歌是going under還有hello
hello是整張專輯裡的兩手慢歌裡的其中一首,另一首是my immortal
hello這首歌只有Amy Lee的歌聲和鋼琴
沒有吵雜的吉他和鼓聲
很安靜很沉




再來是my open door 專輯
當時再台灣有小打歌一陣
喜歡的歌和第一張專輯有點類似
也是一首很吵的歌再加上一首安靜的慢歌
Lithium還有good enough
說主打call me when ur sober 很好聽很好聽
可是和Lithium比起來
對我而言call me when ur sober是略遜一籌的
(我也不知道Lithium是怎麼在我心中贏得這場小勝利的:P




Good enough



有人說覺淂Eavn這團感覺很像都是以Amy Lee為主的樂團
感覺完全就是Amy Lee的樂團了
像是兩首hello和good enough就只有Amy Lee一個人
不過說老實話我覺得Amy Lee還是需要Evan這個團來打天下
雖說Amy Lee也是有一定程度的知名度
可是我還是覺得有Evan這個團才可以把Amy Lee的特色塑造的更完整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aulin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