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為什麼不先寫radiohead
my best top 3 list 為啥要這樣安排
因為對我而言最難消化也最難形容的音樂是radiohead
很深奧很沉
雖說我很愛他們的音樂可是卻怎麼樣也形容不好
(不過我連garbage的也是打少少幾句阿...= =)



Jack White_Boom Boom song




Jack White sing the Garbage song "Cherry lips"

(Shirley 的 English accent 好好聽 :D
↑題外話了:P


先放這兩個影片當作小開場XD
Jack White真的很好笑!

最開始接觸到白線條
是那首u don't know what love is
覺得普普沒有直接"catch到我的心"是因為這首歌有一點country的感覺
以目前我喜歡的樂手來看
真正以rock 和country音樂風格完全抓住我的是Bob Dylan還有Johnny Cash
(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人比他們還要有power八?!)
所以當初也只聽了white stripes的那麼一首歌
其他就根本沒有去聽

過了一段時間
因為上廣告學的課
那老師在課堂上說過D&AD廣告獎
無聊就去D&AD網站看之前幾年的得獎作品
其中某年的MV得獎的是white stripes_the hardest button to button

因為之前聽搖滾樂才算剛起步
沒有聽過garage風格的音樂
整個就是驚為天人!!!!!!!!!!!!!!!!!!(MV也酷到不行!)


當然最令我驚訝的是這個樂團只有少少的兩個人
Jack 和Meg這對姊弟檔
一隻吉他,一套鼓,一個樂團
就這樣看似簡單的樂團
可是他們的音樂是一點也不簡單的
很喜歡他們的那種儉約的風格
然後是很單純很單純的樂音
:)



或許是因為生活在這麼複雜的環境和一堆雜七雜八的想法裡
聽到white stripes會讓人覺得很輕鬆又有點溫暖

這就是我會這麼喜歡white stripes這看似陽春卻很有power的樂團的原因八

最後放一首fall in love with a girl八(這MV也很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aulin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