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r算是最近才喜歡
(7月初也才開始聽而已...)

其實一直都知道這個樂團
也知道Damon Albarn
不過之所以會知道他是因為gorillaz

有一段時間喜歡gorillaz
很喜歡他的主唱聲音
所以就去查到底是誰
說gorillaz是blur之前的樂團主唱組的
可是卻沒有想要去聽blur

前一段時間腦袋瓜突然出現一句話:來聽聽blur八
然後去了myspace
在youtube點了影片
第一首聽到的是song 2
再來可想而知就是一發不可收拾的狂聽然後一直repeat
像個瘋子一樣又叫又跳XDD

Damon的聲音快把人拉走(應該只有我八= =)
Graham的吉他也太棒了
當然最注意的是bass手Alex James
這應該是我花痴了.....
我被他在beatlebum 的MV電到
就是那種看似甚麼都不在乎的表情
然後在旁邊默默的彈著
間奏涼的時候就把菸拿出來抽
(這簡直就是浪子啊!)


唔.....幹嘛突然打這麼多阿
(事實證明我真的是花痴>"<)
還是...聽歌八(嘆)

Beatlebum


(一講到blur就會講到gorillaz...)
最近比較少聽grillaz是因為他們是曲風融合Hip Hop 的搖滾團
這段時間還是聽alternative rock, UK rock, garage,punk或是Blur風格濃重的brit pop 居多
所以這種偏hip hop的搖滾團或是pop rock聽很少了
不過依舊還是很喜歡gorillaz的kids with gun

聽Blur的音樂聽的出四個大男孩對音樂的熱情(雖說他們現在應該也不是大男孩了:P
可是他們有很多歌聽了是會很開心的那種
不像我很喜歡的某些樂團一樣沉重
所以這也是我把blur歸類在我心情不好時聽的音樂區塊
可是最近聽blur反而有一點小難過
可能還是因為Graham...



Graham是blur的吉他手
因為長時間和Damon在音樂理念上的不和
所以就離開了blur
(自己也出了專輯)
現在的blur是處於停擺狀態
當然喜歡blur的人依訂都是希望Graham可以歸隊
有人說沒有Graham,Blur就不再是Blur了
唉,真的是這個樣子:'(

少了一個吉他手的blur依舊有出專輯
可是就只有一張專輯Think Tank(2003)
之後就沒有再出專輯
然而blur重組的流言卻沒有停止過


再來我要推crazy beat
這首是在think tank專輯裡的其中一首歌
(感覺三個人的blur氣勢小了不少)




ps.Damon不只多組了gorillaz,之後還有一個和其他三人組成的樂團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aulin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