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形容這個團嘞
.....
My Chemical Romance...我都叫他們MCR,他們還有一個別稱叫做My Chem


我是去年的冬天才知道這個樂團
算是接受度很快的團(對我而言是這樣啦)
或許純粹只是因為第一首聽到他們的歌是teenagers
龐克風格歌詞似乎還有那麼一點憤世嫉俗
可能因為當時的心情也是差不多的
所以很快就愛上他們

然而之後聽到他們歌越多
就越覺得沉重
總之聽MCR的歌很多時候後覺得很悶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會想跟Gerard Way一起嘶吼瘋狂大叫

可是他們的音樂並不是完全都是這樣憤怒啦

Teenagers



嗯...
我想MCR的音樂風格是那種有點黑暗又有點華麗的龐克搖滾
不過也是偏alternative rock...
(唉唉其實音樂聽越多,越發現這種分類已經沒有那麼清楚也沒那麼重要了!)


如果喜歡聽搖滾樂的人應該都知道
今年的年初MCR有來台灣辦過演唱會
當初沒有想要去聽可能是因為有點懷疑MCR現場到底唱的好不好
因為有聽說MCR這個emo團的現場表現比較沒那麼穩定
再加上那個時候也沒有為這個演唱會存錢
所以等到有點想去的時候也因為沒有摳摳所以就作罷

等到當天演唱會的新聞一出來
我才開始後悔自己當初沒有存個小錢來看這個演唱會阿阿阿
聽說當天的現場實在是high翻天了
high到整個場子都在震
連掛在舞台上的燈也是晃來晃去
為了安全考量竟然還在MCR唱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宣布停唱
停了半小時才開始繼續演唱會
還要fans坐下來聽
天阿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真的很後悔沒有去:'(
[有錢難買早知道]
不知道他們還會不會再來
如果還會再來台灣的話我大概會瘋狂的打電話大吼大叫然後馬上就訂票XDD
不過這可能也得冒個小風險

因為我不知道我到現場聽到Gerard Way悲傷的聲音時會不會也跟著崩潰了?

再多加一張My Chem的漫畫圖
我不知道是誰畫的總之google的時候就看到這張圖
很喜歡:)


MCR最愛的歌有三首:teenagers, the ghost of u 還有下面這首helena
喜歡他的MV
甚至那段時間有一點瘋狂迷戀的狀態
可能是因為當時在看six feet under 的關係
(還有我喜歡他們有一段拿著雨傘跳舞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aulin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