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一直在想要不要離開無名這個地方,

想想之前之所以會用無名是因為那時候無名開始有名氣很多人都用

很剛好的那時候申請大學上了然後再也不碰課本了成天嫌的發慌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乾脆就弄個無名了,

然後大家也跟著用,所有的朋友也都是用無名

一開始覺得也還好吧,反正來看的都是朋友阿

之後才發現好像不是那麼回事

無名現在的那個"誰來我家"這個奇怪的小功能讓我覺得很討厭

在無名上一堆沒有內容只去看別人的網誌然後衝人氣

有這種必要嗎我想

然後來看我網誌的人也越來越亂越來越雜

我知道我的網誌也都是打這些五四三的東西

像一堆廢話,無趣的廢話

但我也不希望來看我網誌的人比我還要更無趣...

(這也是網誌公開給大家看的壞處,可是如果我把我的網誌鎖起來的話那幹嘛寫網誌呢?)

 

大致上是這樣,

我離開無名了 :D

很久以前有在這裡打文章因為那時候無名維修(好像是吧?!)

今天回來這裡這裡的雜草已經長的比我還要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aulin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