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聽到Travis有翻唱
所以這首歌又重出江湖了
(對我而言啦XD)

我想大家最熟悉的還是Britney Spears的版本
(畢竟一開始這首歌的原唱是她)
不過travis的清新吉他風格整個就是深得我心XDD
之後發現很多團也都有翻唱這首歌
索性就來聽聽看
不過沒有一個版本可以勝過travis這首
甚至連原唱也是!
不相信的可以聽聽(大笑)

然而travis版本是比較清淡的也比較符合他們本身的音樂風格
聽完這種清淡的會想聽聽重口味版本
可是沒有一個是我喜歡的
並不是說不好聽
只是覺得不夠好
(我整個就是很吹毛求疵)
希望可以多一個"像樣的"超級搖滾重口味版本XDD
我覺得可以改得更好

這個是我認為比較不錯的rock版本
(我還是覺得可以再更好...)
也有聽到simple plan也有唱
可是simple plan主唱的聲音比較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想聽的可以自己去youtube找(噗)


最後放的也是清新版本(很安靜的)
不知道他們是誰不過唱的還不錯聽

結論這首歌依舊是traivs勝出
XDDD
這首歌真的適合改成rock版本啦
只是喜歡的版本還沒出現
有人有聽過其他好聽的版本的話
請務必告訴我!!!!!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聽聽這首歌的其他版本
(這首歌對我來說很經典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aulin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